我本想这个冬日就死去的,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,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,所以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。
——太宰治 《晚年》

【TTG团宠向】宠溺

*括号内为弹幕 

*前文撒娇的人物设定

*九尾爱情向

*其他人亲情向

*是大家喜欢看的小甜饼


那天的TT G沐浴着金色雨在最高的舞台上捧起了奖杯,少年们迎着金色雨捧起了奖杯,张扬的笑着。

少女身披TTG的旗帜大声为他们欢呼。


当然如果赢了不用直播就好了。

“赢了比赛还要直播呜呜呜,这是最离谱的”九尾在直播间抱怨着。

“九尾你今天不打巅峰赛吗?”路过的不然问道。

“巅峰赛?不会真的有人休赛期不和女朋友打游戏去巅峰吧。哦忘了康康你没有女朋友。”


【不然:你礼貌吗】

【?逆子直播了秀恩爱】


“呵,九尾这就是你巅峰追不上我的理由。”

“康康是真欠打啊,康康”九尾笑骂道

【不然: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】

【呜呜呜这就是少爷吗】


“康康快点直播啦,微博都在催”你的声音出现在九尾直播间。


【呜呜呜呜呜妹妹真好】

【感谢妹妹催不然弟弟直播】

【妹妹今天也好可爱】


“哥,来双排不?”九尾向你发出了双排邀请

“妹妹和我双排吧,九尾巅峰赛分还没我高没我稳。”不然向你发出了双排邀请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康康被少爷打不是没有道理的】

【少爷:你礼貌吗?】


“啊…可是小马已经约我双排啦,我们约好啦。”你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】

弹幕刷满了哈哈哈

【少爷被偷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“呜呜呜,你和小马排不和我排是最离谱的”九尾哭泣

“我和小马玩一会再和你玩嘛~好不好嘛~”你拉着九尾的衣服袖子不停的晃着撒娇。


【操,妹妹好可爱】

【妹妹今天也好嗲,呜呜呜妹妹贴贴】


“那好吧哥,那我再打两把巅峰赛”少年忍不住报复性的捏着你的脸说道。


【所以康康呢?哈哈哈哈哈哈】


康康?康康已经被迫直播。


“小马小马,排位gogogo!上号dd!”少女转头向着旁边坐着的小马说道。

“来嘞哥”


广州TTG清清开始直播啦【排位ddd】快来他的直播间吧


“小马小马我想玩婉儿可以吗”你悄咪咪的问

“当然可以啊”清清爽快的答应着。

当然这个时候的清清还没有意识到你的婉儿有多么的可怕。


【妹妹小心翼翼的申请也太可爱了】

【虽然但是妹妹的婉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小马应该还没见过妹妹的婉儿吧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“啊救命救命,被勾了救命”少女大声的喊着

“别怕别怕等我来帮你抓”清清操纵着马超轻松的拿下了一血。


“四级了四级了!起飞!”

“啊啊啊啊断大了 我为什么没踩到啊”

“别着急别着急,过来拿蓝我帮你扛着呢”清清安抚着少女。


【不出所料,妹妹断大了】

【妹妹没有办法征服的两个女人,婉儿和西施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少爷快去救救妹妹吧他0-3了】

【妹妹太好笑了救命】

“什么玩意就0-3了”少年操纵着火舞推掉了水晶。


“呜呜呜呜呜许鑫蓁救命,我再也不要玩上官婉儿了”少女再一次黑屏后和九尾委屈巴巴的说道。

“什么玩意啊哥,婉儿你0-4?你怎么那么菜啊”九尾一边拿过少女的手机一边说道


【?活该妹妹不和你打游戏】

【不懂就问真的是小情侣吗?】

“真的有人会被钟馗勾到吗?这英雄真能勾到人吗?我玩这游戏到现在就被勾过两次”

“呜呜呜呜哥别骂了别骂了,在骂人都傻了”

九尾一边骂着小姑娘一边越塔双杀。


突然游戏中的队友问道“开挂了?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救命笑死我了】

“我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!!”


“男朋友代打”九尾在游戏中扣字

【震惊!某职业选手居然公然代打!】

【别秀了别秀了】

【惹祸小嗲精x善后小少爷 kdlkdl姐妹们】


最后以清清的马超mvp赢下了这一把。

“呜呜呜小马我对不起你”

“多发点事,没事,不会玩才选出来练嘛”小马笑着给少女递了个棒棒糖。



“尾宝~我想看你打游戏嘛”少女又开始撒娇了

“过来好好学技术”九尾把小姑娘的座位拉到了自己旁边

“好嘞哥”


小情侣贴贴。


少女看起了弹幕“干嘛干嘛都不许笑,九尾的婉儿我教的懂不懂!“少女笑怼道。

九尾也在笑

“干嘛干嘛,许鑫蓁你不许笑!!不是吗”少女拍打着许鑫蓁的胳膊嗔怪

“好好好不笑,我婉儿能飞全靠你教的好”九尾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你靠着九尾满意的说道


“妹妹,你要喝奶茶吗”钎城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下路双人组刚从外面吃完夜宵回来呢”

“给你带了冰淇淋红茶,你不是今天还没喝奶茶嘛”钎城将奶茶递给你顺手给你理了头发。

“洗个手过来吃炸鸡,你前两天不是说想吃吗,今天看到就给你带了”冰尘将炸鸡放在桌上对你说道。

“呜呜呜呜谢谢哥哥,太开心了”小姑娘哒哒哒的跑过去洗手吃了起来。


“你吃慢点,没人和你抢”钎城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
【妹妹每天一杯的奶茶,虽迟但到】

【随口说的就被记在了心上这也太好了吧】


能够遇见彼此真是太好了,能够来到TTG真是太好了。能够喜欢许鑫蓁真是太好了。一起去捧杯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来自你的微博置顶



今天也是想魂穿妹妹的一天呢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90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妄卿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