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想这个冬日就死去的,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,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,所以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。
——太宰治 《晚年》

【九尾乙女向】夏夜

*昨晚比赛尾尾子太棒啦

*小短文甜饼

*依旧前文撒娇人设


  夏日的风是那么的炽热,毫无顾忌的吹起了少女的裙角。

是久违的假期。

  你迎着夏风等待着许鑫蓁出来。

  “尾尾子,你怎么出来的那么慢嘛~”你站在基地门口踢着小石子。


少年迎着阳光匆匆跑向你。

“许鑫蓁,你怎么还穿着外套啊,不热嘛?”你扯着许鑫蓁的袖子往他怀里贴贴。

许鑫蓁感到好笑的把你抱住“哥,热还怀里钻呢?”又揉了揉你的头。又回答道“你不是总说世冠这边外套好看吗,而且不穿外套回头你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我往哪里塞?”


“哦哦哦”你不满的撇着嘴从他怀里钻出来往外跑。

许鑫蓁稳稳的牵过你的手,拉着你走出基地。


也不是什么小情侣约会,为什么出门。

大概是因为你想吃海底捞,他也想吃海底捞吧。


少年牵着少女的手慢步走着,少女在少年耳边不停的说着话,少年也不嫌烦耐心的听着,偶尔嘻嘻哈哈的笑着回话。


就这样走到海底捞门口,大概是不遂人愿,海底捞门口门厅若市。



龙哥直播间

“尾宝,尾宝去哪了,尾宝去吃海底捞了。”小龙回答着弹幕。

“我靠这哥去海底捞了?他不是说他最近都不想吃海底捞了,上次吃吐了吗我靠”不然弟弟忍不住吐槽道。

“康康不懂事啊康康,你也不看看谁想吃海底捞。”小马一边操纵着游戏一边调侃康康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懂得都懂】

【救命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尾子去吃海底捞了】

【康康:你礼貌吗】


然而不多久你们的声音却出现在了直播间。

“少爷你怎么回来了,不是和妹妹吃海底捞去了吗”康康问道

“笑死,根本吃不到,热死哥了”许鑫蓁吐槽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少爷你也有今天啊”康康嘲笑道。


【不然弟弟不要嘲笑少爷啊会被打的】

【敢嘲笑队霸哈哈哈哈哈】


“你懂个锤子,和女朋友出门就开心”许鑫蓁拍了一下康康脑袋转身离开了。


不需要吃海底捞一样很开心。

迎着月色少女捧着刚买的DQ吃着走在前面,少年拿着少女的包捧着少女的奶茶走在后面眼神却始终注视着你。


在踏入基地门口的前少年拉住了你,低头亲吻你。风喧嚣的吹过你的耳畔吹乱了你的头发,月亮在天空高高挂起给少年的脸庞平添一分温柔。

你的眼里只剩下了许鑫蓁,你在他的眼里看到了你自己。


“这是出门的酬劳吧”少年放开了你轻声说道,将你的头发别至耳后。


月遇从云 花遇和风 今晚上的夜空很美。

夏天的风是那么炽热,少年的眉眼也是那么的炽热。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2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妄卿. | Powered by LOFTER